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賈伯斯破例」!傳記7點賣 同全球

記者 董寧之 游皓婷 / 攝影 李延智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4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蘋果迷引頸期盼的賈伯斯傳記,今天台灣跟美國、英國同步開賣,先前預售18天有將近10萬本的佳績,看好這股熱潮,書店破天荒在早上7點開門迎客,估計單日銷售破1萬本,買氣更勝《哈利波特》,內容除了之前本台獨家報導,賈伯斯罹癌初期接受民俗療法,延誤治療時機之外,賈伯斯跟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兩人在事業上相互競爭,在書中也看得出亦敵亦友的微妙關係。

書店員工快手備貨,要搶著跟美、英同步開賣,已故前蘋果執行長賈伯斯的個人傳記,書店破天荒在早上7點開門,民眾5點多起床衝來排隊,就算不是蘋果迷也要買。民眾:「我本身不是蘋果迷,其實我很討厭蘋果,賈伯斯創新蠻多新的東西,所以就對他很好奇,老闆買60本幫他送過去。」

書店員工:「收您信用卡。」民眾:「我要拿預購。」

賈伯斯的傳記預售18天,創下近10萬本佳績,實體書店更特地清出VIP專區,統計全台開賣首日,超過1萬本,確定跟書商追加,驚人買氣更勝「哈利波特」,中文版的譯者,現身分享日夜趕工的複雜心情。譯者姜雪影:「你也不能辜負賈伯斯,又趕(翻譯)東西,又要很謹慎,不能有任何出錯。」

每一張照片都是賈伯斯親自挑選,從17歲中學畢業,到工作後意氣風發,以及跟家人的幸福身影,賈伯斯還特地選了,1997年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在蘋果發表會的視訊照片,笑言自己實在太笨,蓋茲這樣現身,顯得自己好渺小,兩人亦敵亦友,關係微妙。

已故蘋果執行長賈伯斯:「蘋果就像一艘船,下面有個洞在漏水。」

比爾蓋茲曾經稱讚,賈伯斯光環可以持續多年,賈伯斯在自傳中卻透露 ,向微軟丟石頭其實很容易,因為他們少了人文和藝術,執行長鮑默只懂銷售,產品自然衰退,透露出賈伯斯強烈的自信。

保密到家的內容終於曝光,隨著賈伯斯離開人世,成為另類焦點,留下更多驚嘆號。

◎天下文化提供、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伯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63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