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發上充電竟冒火! 美DELL筆電連環爆


發佈時間:2017/02/07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7 13:10

使用3C產品,充電時真的要小心!美國加州有名年輕人,將筆電擺在沙發上充電,沒想到卻突然起火,他連忙把筆電拿到後院,但這一移不得了,筆電連續發生3次爆炸,還差點炸傷人。


 

兩個大男生坐在客廳看電視,筆電就放在沙發上充電,沒想到下一秒筆電突然冒出火花,整個燒向沙發,嚇得男子馬上起身拔掉筆電插頭,拿到室外去。

使用者:「當它朝向我爆炸時,真的非常可怕,我被嚇傻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才剛拿到室外不久,筆電又開始冒煙,男子跑來查看,試圖要吹熄,只不過又過沒幾分鐘,筆電又再次起火,這次男子出動滅火器,電腦瞬間爆炸。
 

網路新聞 :「2006年超過400萬部筆電電池,因為起火疑慮遭DELL召回,就在上星期,惠普也才剛回收超過10萬部筆電電池。」

這次起火連環爆的筆電,其實才用了4年左右,專家表示原因很可能跟內建鋰電池有關。

專家:「(消費者)他們可以依照說明書,使用適當的充電器來充電,同時建議在空曠區充電,讓空氣能流通,因為電池在充電時溫度會升高。」

鋰電池怕重力加壓也不宜過度充電,若又使用不合標準的充電器,放置在易燃環境內,很容易就暴露在危險當中。

圖片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筆電#爆炸#鋰電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1574

0.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