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穆斯林禁令吵不完 司法部抗告挺川普


發佈時間:2017/02/05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5 13: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的穆斯林移民禁令風波,才剛被西雅圖聯邦法官裁決暫停執行,不到24小時又有新發展,美國司法部正式提出抗告,跟川普站在同一陣線,而川普自己也連續在推特上發了9篇文,砲轟法官終止這項禁令,等於是默許「壞人入境美國」。

抗議民眾:「不要仇恨、不要恐懼!這裡歡迎難民們。」

 

穆斯林移民禁令鬧了好幾天還沒結束,從邁阿密、華府到紐約,抗議民眾的聲音西雅圖聯邦法官聽見了,裁決暫停執行禁令。

華盛頓州檢查總長Bob Ferguson:「這個決定立刻解除行政命令,馬上解除。」

美國國土安全部也宣布配合終止禁令,但才短短幾個小時情況急轉直下,司法部上演絕地大反攻,提出抗告要捍衛川普的行政命令。
 

法律學者:「接下來的法律程序通常得走好幾個月,在有結果之前雙方都要做陳述。」

這下子亂上加亂,示威人潮跟著川普,殺到他在佛州的別墅外,再發起大規模遊行,而川普自己則是在推特上連續發了9條貼文反擊。

CNN主播:「川普推文寫下,這道禁令被法官解除,導致很多壞人湧進我們的國家,非常糟糕的決定。」

川普說得振振有詞,但最新民調顯示,川普上台後的支持度只有45%,也是歷任總統當中最差的,為了一道穆斯林移民禁令,吵得沒完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穆斯林#禁令#法官#抗告#美國#總統#移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1

0.0351

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