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映美國人心焦慮 「極權主義的起源」等書大賣


發佈時間:2017/01/31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31 16:52
川普是否會獨裁?美國會不會變成極權國家?多數人心中的疑慮,在出版排行榜上,毫不客氣地反映出來。(圖:東方IC)
川普是否會獨裁?美國會不會變成極權國家?多數人心中的疑慮,在出版排行榜上,毫不客氣地反映出來。(圖:東方IC)

【鏡傳媒報導】本文截稿時,亞馬遜網站上每小時更新的暢銷榜上,第一名是歐威爾的《1984》,第五名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辛克萊‧路易斯的《不可能在我們這裡發生》,第15名是赫胥黎的《美麗新世界》,甚至連政治學者漢娜.鄂蘭60多年前寫的《極權主義的起源》,都賣到缺貨。

原本在倉庫裡吃灰的經典,一夕鹹魚翻身,因為川普而突然變得很重要,反映的是這一刻美國人心中的焦慮。

 

德裔美籍思想家漢娜‧鄂蘭1951年出版的《極權主義的起源》,奠定了她在政治理論上的地位。書中以二戰期間,德國納粹和蘇聯史達林,兩個極權體制做為探討的對象,是研究專制現象的經典之作。

川普是否會獨裁?美國會不會變成極權國家?多數人心中的疑慮,在出版排行榜上,毫不客氣地反映出來。歐威爾的《1984》在川普就職當天鬧出人潮不如歐巴馬的新聞,引發官方與媒體平行時空對話之後,隨即躍登暢銷書第一名,至今熱銷不衰。

新聞鬧大後,川普的顧問康威女士接受電視專訪時,主持人質疑白宮睜眼說瞎話,她回以這是「另類事實」,引發各界熱議…【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鏡傳媒#鏡週刊#川普#美國#獨裁#美麗新世界#極權主義的起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57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