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製造業搬回美國 川普見車商談設廠


發佈時間:2017/01/25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5 18: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24日會見美國通用、福特及飛雅特克萊斯勒三大汽車龍頭,承諾大幅減稅刪減限制,把汽車製造業搬回美國,接著又簽署行政命令,恢復兩條輸油管工程,卻引起環保團體抗議。他在上任第一週,競選前開出的支票,就兌現了5項。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要把大部份製造業搬回美國,我們也要大幅減稅,並且刪除不必要的限制。」

川普找來三大汽車製造商排排坐,開出好條件,要把製造業搬回美國。

福特汽車總裁費爾德:「我們很高興能和總統,以及他的行政團隊,在稅制法規及貿易方面合作,創造美國製造業的復興時期。」
 

在墨西哥設廠被批到臭頭的豐田,也趕快宣布要在美國增加400個工作機會,而和汽車息息相關的油,川普也有想法。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他們喜歡我們可以來看看,怎麼續蓋這兩條油管,這可是許多工作機會,28000個工作機會。」

川普簽署行政命令,通過橫越美加的基石石油公司,以及達科塔石油公司的輸油管計畫,還在推特發文預告要蓋牆了。

川普推文內容:「川普明天要宣布國安計畫,還說在這些計畫中我們一定要實現蓋牆。」

加上之前推翻歐巴馬健保,以及退出TPP,川普上任不到1週,選前的承諾已經兌現至少5項。不過專家說,這些政策雖然可能帶來數10萬個工作機會,但退出TPP等政策,也可能加強大陸在區域經濟的重要性,川普的政策是不是真的能使美國強大,還要再評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汽車#製造業#輸油管#TPP#減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06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