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蔭權涉貪案首日庭審 主控官列罪狀


發佈時間:2017/01/1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18:58

前香港特首曾蔭權被控行為不當與受賄,再度出庭。檢查官當庭指控,曾蔭權擔任特首期間,攜妻子和廣播業者一同出遊,不久後業者就獲得牌照,利益迴避有瑕疵,還有卸任後住的深圳豪宅,高達港幣300萬的裝潢,也是曾被他授勳的設計師操刀。


 

香港前行政長官曾蔭權,再度出入高等法院,一樣由妻子陪同,深陷受賄案以及不當行為三項指控,曾蔭權成為第一位被起訴的香港特首。

TVB報導:「2010年11月曾蔭權夫婦,跟李國寶同日由澳門回港,根據出入境紀錄,三人入境時間相隔不足十秒。」

控方律師當庭質疑,2011年雄濤獲得數碼廣播牌照,時間點曾蔭權夫婦跟業者一同再廣東汕頭旅遊。
 

TVB報導:「曾蔭權夫婦四月,回港後致函汕頭帝豪酒店,表揚對方的接待令他「賓至如歸」,副本抄送予黃楚標(雄濤電台業者)。」

除了利益迴避有瑕疵,曾蔭權卸任後住的深圳豪宅,設計師也曾經被他受勳表揚。

TVB報導:「授禮提名前沒有公開批露,何周禮正為其深圳單位進行室內設計工程。」

根據香港媒體批露,豪宅裝潢高達300萬,檢察官當庭表示,特首被賦予權力,伴隨責任,當中最重要的,就是不可把權力運用在謀取個人私利。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特首#曾蔭權#行為不當#受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875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