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一屆」金球獎!休羅利助攻湯湯橫掃電視類大獎


發佈時間:2017/01/09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4:18

【鏡傳媒報導】英國人贏了!也許去年《怪奇物語》、《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影集橫掃了收視率,在社交媒體上席捲了大量的話題,聚集數不清的粉絲,但是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HFPA)決定把金球獎電視類的大獎,留給了英國演員。

只有6集的《夜班經理》(The Night Manager)不僅讓人看到欲罷不能,也把兩位來自英國的主角,「湯湯」湯姆希德斯頓、休羅利都捧上了男主角與男配角寶座,連女配角也是演出這部迷你影集的奧莉薇婭柯爾曼。 休羅利領獎時笑稱自己領的是最後一屆金球獎,特別珍貴!因為金球獎由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選出,挖苦川普對外國人、媒體與好萊塢都不友善。

 

而一直擅長以誇張、聳動吸引觀眾注意力的福斯電視台,顯然越來越懂得操作這樣的題材,去年把轟動一時的「辛普森殺妻案」改編成《美國犯罪故事》,說服了一票大咖跑來演電視,達到未演先轟動的程度,拿下了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這樣的操作證明成功,因為在「辛普森殺妻案」的劇情在第一季就告一段落,第二季會有全新的案情內容,原班人馬無法繼續演出也無所謂,繼續找來更有話題的大咖,像是...【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鏡傳媒#鏡週刊#金球獎#夜班經理#湯姆希德斯頓#休羅利#奧莉薇婭柯爾曼#美國犯罪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481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