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夜班經理 結果共4筆

  • 最慘童奴!美10歲童在麥當勞打雜 做到凌晨還沒薪水

    美國路易維爾一家麥當勞(McDonald)日前被勞工部門抓包,門市內竟然有2名年僅10歲的店員,不僅沒有支薪,有時候還會工作到凌晨2點,嚴重違反美國《童工法》。加盟商也證實這起事件,但表示這兩名孩童當時只是去店內拜訪擔任夜班經理的家人,並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進入廚房。
    2023/05/04 11:36
  • 抱回小金人 奧斯卡影后:英女星柯爾曼

    我們今天要介紹奧斯卡新科影后,奧莉薇雅·柯爾曼,台灣觀眾對這個名字不熟悉,但我們一定看過她演過的無數電影與影集,從電影《鐵娘子》、《東方快車謀殺案》到影集《夜班經理》與《小鎮疑雲》,但其實他因為長相不走偶像路線,所以一開始苦熬小角色,也當過清潔工,但從高中就立志要成為演員的奧莉薇雅·柯爾堅持夢想,現在不僅靠傲人演技抱回小金人,還憑著幽默爆笑的得獎感言,受到好萊塢的注目與喜愛,接下來,觀眾將可以在Netflix影集《王冠》看到她飾演另一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2019/03/01 20:16
  • 金球得獎致辭被砲自戀 洛基迅速道歉

    金球獎雖然已在9日落幕,但仍餘波不斷,除了終身成就獎得主梅莉史翠普在致得獎感言時狠嗆川普的移民政策、批評他羞辱肢障記者,之後遭川普反酸是「希拉蕊的馬屁精」、「世界上最過譽演員」外,憑影集《夜班經理》獲得迷你劇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的「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得獎感言卻被網友痛批太自我膨脹,遭酸「他以為他是白人救世主」。
    2017/01/11 14:10
  • 「最後一屆」金球獎!休羅利助攻湯湯橫掃電視類大獎

    英國人贏了!也許去年《怪奇物語》、《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影集橫掃了收視率,在社交媒體上席捲了大量的話題,聚集數不清的粉絲,但是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HFPA)決定把金球獎電視類的大獎,留給了英國演員。
    2017/01/09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