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什麼認為他可以承受?」父母拒治療...6歲童癌逝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9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9 12:45
圖/ Ange Love Kiszko 臉書
圖/ Ange Love Kiszko 臉書

近日在澳洲發生一件受到廣大爭議的案件。一名6歲小男孩歐信(Oshin Kiszko),在28日清晨因為腦瘤離開人世,但他的父母卻被指控拒絕讓歐信接受治療,而延誤病情導致歐信過世,但父母則聲淚俱下的說:「我都不能承受的治療,為什麼我要讓我兒子也承受?」


 
圖/ Ange Love Kiszko 臉書

根據英國《BBC》報導,歐信日前被醫院確診罹患惡性腦腫瘤,他在2015年12月接受了腦部手術後,醫院建議歐信必須持續盡行化療跟放療,但他的父母認為繼續治療下去,會嚴重影響歐信的生活,因此拒絕接受治療,只有給予歐信民俗療法。他的母親之前接受訪問,難過的說:「連我都無法承受治療的副作用,為什麼就認為我兒子也可以承受?」

醫院將案件呈報給澳洲的家庭法院,法院會同專家建議,認為歐信若接受化療和放療,有30%至50%的機率可以存活,但歐信的父母只退一步只讓兒子接受化療。到了今年8月,好幾名專科醫生出面證實,因為延誤治療,已經大幅降低了歐信存活的機會。當時法官曾表示:「在這場官司中,並不是在探討父母的權利,也不是對醫療的專業探討。而是生活的品質是否比生命長短更重要?但這點是否就足以讓未經證實的民俗療法替代醫學治療?」

 
可惜,結果沒有出來,歐信就已經於28日清晨過世,他的母親在臉書上證實:「我的愛,歐信,帶著他最後的呼吸,清晨2點平靜的在我懷中離開人世。歐信的人生充滿了很多痛苦,我很感激他不需要再經歷這些惡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症#腦瘤#延誤病情#化療#放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37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