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名紐約5大富豪 抗議者要表達不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12 17:39

抗議大企業貪婪的「佔領華爾街」運動,越演越烈,群眾們把目標,轉向住在紐約上東城區的富豪,包括新聞集團創辦人梅鐸,摩根大通集團執行長戴蒙等5位大富豪,每個人的身價都超過上億美元,紐約州將在今年年底停徵富人稅,幫這些有錢人省不少錢,因此,抗議者想要把1張大支票,交到這些富豪的手上,表達一般民眾的不滿。

抗議群眾:「我們都是那99人。」

大多數分的人,都屬於那99%的一般人,在紐約發起的佔領華爾街運動,已經獲得全美國熱烈的迴響,遊行隊伍也對那些在高級餐廳用餐的貴婦們嗆聲。抗議群眾:「嘿,你們這些百萬富翁,付你們該付的錢。」

佔領華爾街運動,進入了第25天,現在群眾目標鎖定,住在紐約上東城區的5位美國大富豪,包括身價76億美元的,新聞集團創辦人梅鐸;資產225億美元的,紐約第2大富豪柯赫;房地產銀行大亨,家族資產50億美元的米爾斯坦;避險基金巨頭,資產160億美元鮑森,還有摩根大通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年薪2250萬美金的戴蒙,每一個,都有上億美元的身價。

抗議群眾:「我們都是那99人。」

抗議者要遊行到5大富豪的豪宅,把1張大支票,當面交給他們,來表達不滿,由於紐約州年底將停徵那2%的富人稅,幫有錢人省錢,讓民眾怒火中燒。

活動發起人之一金克:「這簡直瘋了,減少對無家可歸孩子的幫助,給梅鐸那種人更多錢,我們應該停止。」

而紐約州州長,民主黨的庫歐摩,贊成停徵富人稅,也成人民唾棄的對象。

記者:「你要對州長庫歐摩說什麼?」抗議民眾:「停止保護那些百萬和億萬富翁,要開始幫助一般人,因為是我們把你送上州長寶座的。」

這些美國民眾的怒吼,現在放在世界各國,都是當局的當頭棒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爾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42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