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陸媒貼親綠標籤 海霸王登報挺一中


發佈時間:2016/12/0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5 20:42
圖/TVBS
圖/TVBS

海霸王集團在中山北路的商業大樓,傳出跟蔡英文總統家族有關,導致在大陸因食安問題被罰款,集團發聲明強調是莊氏企業獨資,跟蔡總統家族只是房東房客關係,並澄清在大陸的發展沒有受到影響,今天我們記者實際走一趟北京大賣場,發現海霸王火鍋料鋪貨檯面比競爭品牌少一半,一大包火鍋料打對折促銷,只要台幣33元。


 

促銷對折一包只要6.75人民幣,北京大賣場裡海霸王成了唯一打折促銷的品牌,但是就算想要以CP值吸客,願意買的客人仍舊不多。

TVBS資深記者林婉婷:「冬天北方非常喜歡吃火鍋,不過也許是南北口味不同的關係,像台灣海霸王在北京Walmart這個地方賣的火鍋料,他們表示銷售量並不好。」

沃爾瑪賣場員工:「海霸王銷售不是特別好,有這2家誰還買它呀!」
 

現場觀察海霸王商品,舖貨檯面遠遠不及其他品牌,一個多禮拜前在四川,還被當地衛生單位檢驗出牛肉丸沒牛肉、鮮蝦丸含有雞肉、豬肉成分不實,水餃產品也在廣東曾被驗出含有沙門氏菌開罰,被大陸媒體質疑食安把關不嚴格,相對於以往在食品產業獨領風騷形成強烈對比。

海霸王總經理王秀文(2012/08/14):「當初我們大概花了3000萬人民幣,自己來興建的,那總長是3.5公里。」

火車門一開,湖北來的大米、山東來的花生、甘肅來的黑木耳堆得滿坑滿谷,工人忙著在海霸王站卸貨。

海霸王總經理王秀文(2012/08/14):「東北這個地方可以到黑龍江,東南可以到福建和廣東沿海,西北可以到新疆、還有西藏。」

海霸王創辦人兒媳婦王秀文,和先生意氣風發掌管大陸事業,全大陸台商只有海霸王,擁有兩條鐵路運輸專線,通往雲南、貴州、四川、西藏,一年糧食交易額165億台幣,在成都海霸王打造的食品物流園區,還被稱為西部最大糧倉,長年深耕大陸地區,面對負面新聞接二連三,挽救老字號成當務之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霸王#蔡英文#老字號#食安#火鍋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29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