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首創「滴漏咖哩飯」 吃咖哩可嚐到咖啡香


發佈時間:2016/11/16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6 20:19

為了慶祝旗下咖哩食品問世3週年,日本速食龍頭找來手沖咖啡師,在東京JR車站開實體店面,利用濾掛式咖啡的方式來煮咖哩,還推出咖啡、茉莉花茶等配料,吃辛辣咖哩的同可以聞到咖啡香,打造飲食新口感。


 

手沖咖啡滴漏萃取精華,味道香濃可口,但你有聽過用滴漏的方式來煮咖哩嗎?只見主廚拿著注水器不停澆向濾網,但下方放的不只是杯子還有滿滿的白飯,這是日本日清食品慶祝旗下即食品牌3週年,所推出的滴漏式咖哩飯。

記者:「加入熱水就能吃的咖哩口味杯飯有了新的吃法,因為加進去的不是熱水而是咖啡。」

實體店面就開在東京JR澀谷車站山手線内,外觀就像精緻咖啡廳,不但有師傅現場沖泡,店內除了提供3種基本口味,還附加了包括咖啡、茉莉花茶、柴魚以及楓糖和辣椒,5種創意配料任君挑選。
 

記者:「先嚐到咖啡香後,口腔會充滿咖哩的辛辣。」

推翻即食咖哩只能微波或是沖泡的方式,結合濾掛式咖啡原理,可以同時聞到咖啡香、吃到咖哩味,體驗咖哩不同的口感,加上採限定限點販售,也開啟另類「食尚」新話題。

圖/日清カレーメシ公式チャンネ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咖哩#手沖咖啡#濾掛式咖啡#滴漏式咖哩飯#日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14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