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拉蕊致電川普 祝賀當選承認落敗


發佈時間:2016/11/09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8:01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原本備受各界看好,許多民調在投票前都指出希拉蕊的支持率高於川普,當選的可能性也比較高,但沒有想到幾個關鍵搖擺州最後都被共和黨的川普奪下,讓他順利跨越270張選舉人票的門檻,希拉蕊的美國第一女總統的夢也因此宣告破碎。


 

CNN主播:「CNN現在可以報導希拉蕊柯林頓已經打電話給川普承認敗選,她打給川普說她不是下屆總統,不確定她正確的用詞,但有可能是恭喜總統當選人川普。」

希拉蕊打電話給川普承認敗選,而在這之前,希拉蕊的instagram上則已經放了一個她閉著眼睛抱著一位小女孩的照片,上面寫到『這個團隊很多地方令人驕傲,無論今晚發生什麼事她都感謝大家的付出。』,字裡行間似乎在暗示已經有做好敗選的打算。」

希拉蕊競選總部擠滿了支持民眾,但等了一個晚上主角沒有現身。
 

希拉蕊競選團隊主席:「我今晚必須要說各位晚安,我們會再回到台上,到時再發表演說,等這些票開完,大家先回家,謝謝你們所付出的一切。」

希拉蕊原本預期要上台向支持者發表演說卻臨時喊卡,群眾落寞的離開,原本應該要開心慶祝勝選的會場,有的支持者走在路上控制不了悲傷的情緒,忍不住邊走邊哭。

希拉蕊支持者:「川普根本是個怪獸,不敢相信今晚發生的事情,我們是相信希拉蕊會贏的,我們無法相信她竟然輸了。」

沒想到最後有那麼多明星、那麼多政壇重量級人士拉票,希拉蕊最後還是敵不過川普,無法成為美國第一位女總統。

圖/Hillary Clinton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拉蕊#敗選#承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532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