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飛機撞摩天輪 受困半空3小時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01 17:34

澳洲新南威爾斯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架輕型飛機在起飛後,竟然一頭撞上旁邊遊樂園裡的小型摩天輪,整架飛機就這樣卡在鋼架上,當時正坐在摩天輪裡的小朋友,也被在10層樓高的半空中動彈不得,幸好3個小時之後,包括飛機上2名人員以及所有遊客,全都平安脫困。

整架小飛機像是一塊扭曲的鐵片,就這麼掛在摩天輪的鐵架上搖搖欲墜,飛機上2名人員,都還卡在殘骸裡,底下的民眾也跟著心驚膽顫,雲梯車趕緊垂掛著吊籃,把小飛機上受困人員給拉出來。

這架輕型飛機,原本從澳洲新南威爾斯起飛,準備享受翱翔樂趣,沒想到卻意外撞上旁邊的一個小型摩天輪。

消防人員努力了3個小時之後,小飛機的駕駛以及乘客終於脫困,底下響起陣陣掌聲。小飛機駕駛:「我們準備起飛要上空去繞2圈,我根本沒看到那邊有座摩天輪,所以我們就直接撞了上去,下一秒我只知道我們被卡在摩天輪上了。」

飛機撞上的瞬間,摩天輪還在緩慢的轉動,不少遊客就這樣卡在32公尺高的半空中,其中還包括2名兒童,所有受困遊客在經歷1小時的驚魂之後,全都順利獲救。警方:「這些小朋友表現很好,他們很冷靜也很勇敢,飛機上2位男士,也都很有耐心等待援助,這是我們所希望的。」

幸好摩天輪還算堅固,沒有因為飛機的撞擊力道太強坍塌,只是虛驚一場,沒有任何人員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86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