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女漢子!5歲女童射箭「拔牙」 秀缺齒笑嗨嗨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4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4 17:20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換牙時感覺牙齒晃動、要掉不掉,第一個反應通常是天啊!要看牙醫了嗎?但美國這個小萌娃可是超勇敢,竟然「DIY」拿著弓箭綁住牙齒,想把乳牙給「射出去」,父親拍下勇敢的時刻,直說為女兒感到驕傲!

稚嫩的臉龐,小小的手舉起可愛的粉紅色弓箭,今年才5歲的吉布斯(Addison Gibbs)可不是在玩角色扮演,而是要幫自己「拔牙」!可以看見她拉滿弓,箭上的細繩和牙齒綁在一起,準備好後,她對著掌鏡的爸爸說:「因為牙齒在流血,所以我要把它射出去!」

 



接著就毫不猶豫的放手射箭,小小的身體還跟著弓箭的拉力晃動,就在箭射出的瞬間,牙齒也順利拔掉飛出,而吉布斯可沒有哭哭啼啼,反而是露出缺了一顆牙的笑容,滿足又興奮的說「牙齒掉了!它在哪兒?」

過程全被老爸在一旁拍下PO網,直呼女兒好勇敢,為她驕傲!吉布斯天真可愛的畫面也獲得不少網友讚聲,認為比起那些吵著不要看牙醫的孩子,她的表現真是太勇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拔牙#射箭#弓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77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