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弓箭 結果共123筆

  • 「全明星運動大會」回來了? 阿部瑪利亞突宣布喜訊!網嗨翻

    由《木曜4超玩》所舉辦的「全明星運動大會」,每年舉辦都邀請許多網路創作者參與,累積了不少死忠的粉絲支持。不過去年去爆出網紅品子在比賽中不慎以弓箭誤傷工讀生,讓當時的製作人陳百祥也在事後坦言,可能會是最後一屆舉辦全明星運動大會,沒想到《木曜4》固定班底阿部瑪利亞,2日無預警宣布 「運動會要來了」,讓不少粉絲嗨翻。
    2024/02/03 07:06
  • 國際分析/烏克蘭寒冬凜冽困擾守軍 俄羅斯趁機開戰攻勢再起

    外電報導,俄軍從巴赫姆特展開多路攻勢,至少攻佔西面三座城鎮。軍事專家分析,俄羅斯很有可能想趁著烏克蘭接收軍援青黃不接之際,擴大佔領範圍,甚至企圖奪取烏克蘭工業城市「克拉馬托爾斯克」。
    2023/12/22 21:07
  • 臭氣熏天!環境超差 三合院擠60多隻狗狗

    60多隻狗狗全擠在籠子裡,衛生環境差!新竹縣議員原本要追弓箭虐貓案,經過新竹新埔的一間三合院民宅時,意外聽見屋內傳來狗狗的哀嚎聲,上前一看發現裡面不僅臭氣熏天,環境相當惡劣,裡頭有60多隻狗狗,懷疑是非法的繁殖場,但業者急忙出來澄清只是好心收留被淘汰的繁殖犬,動保處表示將持續調查,確認到底有沒有非法買賣和繁殖。
    2023/05/03 17:47
  • 想被擊斃!男攜弓箭闖超市隨機獵殺 無辜少女多處被射穿

    澳洲一名男子因為「想被警察擊斃」,竟將自己武裝成殺手,攜帶弓箭和刀具進入一家超市,像獵殺動物一樣「瘋狂追殺」一名15歲少女,導致她全身多處被射穿;最終男子遭警方制伏,被依謀殺未遂罪判處10年6個月監禁。
    2023/04/27 17:01
  • 看不出57歲!藍心湄穿熱褲「翹臀美腿全露」 曝每天做1運動

    藝人藍心湄史上最大尺度!穿小熱褲做運動,美臀美腿全都露,性感破表!
    2023/04/16 21:58
  • 《木曜》射箭意外 YouTuber賤葆、品子認「選手是我們」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舉辦全明星運動會,發生工讀生小腿遭弓箭射擊受傷事件,YouTuber賤葆、品子昨晚(15日)拍片發聲表示,當時射箭的就是他們!也還原為何一直都沒出面,原因是「木曜」認為他們只是來參加活動,一切遵照規則,責任歸屬不在選手。賤葆強調,自己得知事件後,回國也馬上約時間探視關心。
    2023/01/16 14:01
  • 【今日熱搜】木曜射箭/鴻海/和碩/黃明志/高橋幸宏

    今(16)日熱搜關鍵字為「木曜射箭」。由邰智源領軍的《木曜4超玩》節目,去年11月舉辦第四屆全明星運動大會,卻爆出有工讀生在比賽現場,遭到弓箭射擊小腿受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6 11:46
  • 《木曜4》還原射箭當下現場!曝男大生闖危險區 受害家長:已提告

    由邰智源領軍的《木曜4超玩》節目,去年11月舉辦第四屆全明星運動大會,卻爆出有工讀生在比賽現場,遭到弓箭射擊小腿受傷,當時家長不滿,始終不知道射箭對方是誰,隔了一個月多才處理道歉,對此製作單位也公布事發當下影片,說是男大生無故「闖進危險管制區」,導致意外發生。
    2023/01/13 15:03
  • 靶場如戰場! 複合弓「兩大危險區」禁站人

    持續追蹤,什麼是「複合弓」?比普通弓箭還省力,屬於一般運動器材,不用申請就能購買使用,但每人臂力不同,射擊磅數也不一樣,仍具有殺傷力。所以在靶場上,非射擊者不能進入射擊區跟準備區,一次只能搭一箭、放一箭,就怕箭彈跳、或是射歪了,造成憾事!
    2022/12/30 20:39
  • 險遭「弓箭」射穿腿 學生等嘸一句「對不起」

    日前新北市一名大一學生,透過學校報名網紅的節目「全明星運動大會」的志工,當天才知道要負責補複合弓的氣球,當天他補完最後一顆氣球,參賽網紅緊接著拉靶射箭,射破第一顆後,因為氣流擾動,箭偏移,直接射中志工的小腿,只是家長不滿的是,始終不知道當事人是誰,而且事隔一個多月才願意道歉。
    2022/12/30 18:51
  • 居隔在家久坐恐引髖屈肌無力! 掌握「這3招」緩不適

    確診在家隔離總是坐著?小心久坐會導致髖屈肌無力、緊繃,甚至會引發骨盆傾斜、下背痛等問題。髖屈肌包含:腰大肌、髂肌、骨直肌、闊筋膜張肌、縫匠肌等肌肉,起立、坐下、深蹲、跑步等基礎動作都會用到髖屈肌,而久坐會讓髖屈肌緊繃、髖伸能力不足。《引新聞》分享三招,能幫助伸展放鬆髖屈肌,減緩久坐帶來的不適感。
    2022/06/15 22:46
  • 天氣變冷易抽筋!醫教戰補4種營養素 2招緩解抽筋痛感

    很多人一定都有抽筋的經驗,當下腳超級痛!醫師提醒,抽筋和電解質不平衡有關係,常抽筋的人要補充4種營養素;另外,也要小心嚴重的抽筋,恐會造成肌肉纖維斷裂。
    2022/05/17 13:42
  • 想當神射手?男大生「射歪」、衝破紗門飛百米 插工地木板

    新北市中和一處工地突然飛來一支「箭」,狠狠插在木板上!警方到場勘驗,依照弓箭飛行路徑以及箭矢廠牌,擴大調閱監視器,果然在附近的民宅找到涉案的弓箭手,是一名男大生,坦承在家裡玩,沒想到射破紗門,飛進100公尺外的工地,自己也嚇壞了。
    2022/02/18 12:49
  • 飢餓遊戲真實版?男大生住家「練箭」 擊中工地嚇人

    新北市中和一處工地,日前突然遭弓箭射擊,嚇得工人們趕緊報警!警方確認箭矢型號後,至附近大賣場比對、確認購買者身分,再針對射擊路徑、鎖定嫌犯,發現他竟是名年僅19歲的黃姓男大生。
    2022/02/18 10:38
  • 挪威「持刀怪客」威嚇路人 警駕車兩度衝撞全紀錄

    北歐挪威上個月才發生弓箭殺人案,嫌犯無差別射殺造成5死2傷慘劇,沒想到當地時間9日又發生一起「持刀怪客」攻擊事件,一名男子拿刀在街上亂揮,挪威警方獲報後到場,還駕駛警車衝撞持刀男,過程全被附近民眾記錄下來。
    2021/11/10 12:40
  • 持弓箭攻擊! 挪威男闖超市「無差別殺人」5死2傷

    北歐國家挪威,13日晚間發生一起驚悚的無差別殺人案,嫌犯手持弓箭,闖進一間超市內大開殺戒,雖然警方在接獲報案後立刻抵達現場,但他短短幾分鐘之內,還是殺了5個無辜的民眾,年齡都在50到70歲之間,整起案件線索相當複雜,他擁有丹麥公民身分,又皈依伊斯蘭教,曾被挪威警方以激進傾向調查為由約談,因此目前高度懷疑是一起恐怖攻擊。
    2021/10/15 19:54
  • 挪威弓箭隨機攻擊5死案 37歲丹麥犯嫌落網

    挪威孔斯貝格鎮(Kongsberg)昨天發生弓箭攻擊案,造成5死2傷。一名涉案的37歲男子遭逮捕移送法辦,警方表示犯嫌為丹麥公民,還不能排除恐攻可能。
    2021/10/14 12:09
  • 持弓箭隨機攻擊!挪威5死2傷 2011年後死傷最慘

    挪威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件,一名男子持弓箭攻擊造成5人死亡,還有兩人受傷。目前嫌犯已遭到逮捕,警方初步調查是單獨犯案,但不確定是否與恐怖攻擊有關。這是自2011年烏托亞島大屠殺後,死傷最慘重的一次。
    2021/10/14 11:18
  • 男子持弓箭攻擊5死2傷 挪威警方調查是否為恐攻

    挪威警方表示,一名手持弓箭的男子今天在孔斯貝格鎮(Kongsberg)發動一連串攻擊,造成5人死亡與2人受傷,犯嫌已遭逮捕。警方又說,尚無法排除是恐怖主義事件的可能性。
    2021/10/14 09:26
  • 挪威男子手持弓箭隨機攻擊被捕 釀成數死多傷

    挪威警方表示,一名男子13日手持弓箭在境內孔斯貝格鎮(Kongsberg)發動攻擊,造成數人死亡、多人受傷,警方已逮捕這名男子。
    2021/10/14 07:34
  • 嬌小男「超軟Q」鑽洞口!只為獲天竺鼠車車抱枕

    超萌超療癒的「天竺鼠車車」爆紅後,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高雄一名44歲邱姓男子日前至苓雅區正義路一間娃娃機店,發現裡頭竟擺放天竺鼠車車的抱枕,還有玩具弓箭,一時忍不住,靠著自己嬌小又軟Q的身軀,鑽進娃娃機洞口,伸手拿取物品,隨後騎腳踏車離去。
    2021/08/30 10:17
  • 7歲童臉卡「弓箭」哥哥射箭誤闖 險射中眼

    南投一名七歲男童跟哥哥一起玩弓箭時,不小心跑進射箭範圍,結果80公分長的弓箭射中男童,箭直接插在右臉頰上,深達2.5公分,大人一看到嚇一跳,緊急送醫,幸好箭矢卡在肌肉上,沒射穿口腔跟神經,但離眼睛非常近,而這把弓箭,是媽媽在網上買的,箭頭銳利,警方則表示一般弓箭不像十字弓箭,是可以合法在網上販賣的。
    2021/02/25 19:59
  • 男童玩弓箭「80cm箭矢射中弟」 插進臉頰險爆眼球

    玩具真的要慎選!南投一名7歲林姓男童上週與12歲哥哥在家旁空地玩媽媽網購的弓箭,過程中不慎被箭矢「射入臉頰」,差點就將眼球射穿、傷及顏面神經,家屬發現後趕緊將他送醫搶救,所幸經拔除後已無大礙。
    2021/02/25 18:00
  • 小鹿遭「弓箭刺穿頭」仍活蹦亂跳 帶傷撒嬌讓他超不捨

    加拿大冬天溫度驟降,野生的鹿想在冬季覓食相當困難,但這隻名為「胡蘿蔔」的小鹿卻面臨另一個挑戰,牠被當地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發現「頭頂被弓箭射穿」,還活蹦亂跳地親近附近居民,好像從沒受傷過一樣,讓當地民眾看得相當不捨。
    2020/12/20 10:33
  • 都會耆老射箭秀身手 耆老中心展活力

    仔細瞄準,用力拉弓,咻~~弓箭正中紅心,布標應聲倒地。由臺北市政府原住民族委員會辦理的「臺北市原住民耆老服務中心」為了鼓勵長者多活動,體驗多元運動,首度與北投區健康服務中心合作於凱達格蘭文化館引進射箭活動,進行為期兩個多月的室內射箭訓練,歡迎有興趣的原住民長者一同共襄盛舉,感受原住民的傳統射箭文化。
    2020/10/15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