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5歲老婦誤踩油門 猛衝撞進單車店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6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16 17:05

老人家開車,有時候真的很危險,美國加州橘郡,日前發生一起事故,85歲老太太在停車時,不慎踩到油門,就直接衝進一家單車店裡,還差點撞到2位顧客,當汽車停住之後,老太太自己也嚇的快要魂飛魄散,不敢走出車門。

監視器畫面顯示,一部紅色凱迪拉克突然衝進單車店,把大家都嚇了一大跳,撞翻了店裡的商品,然後一路衝到後面撞牆才停下來。店經理拜恩:「這是我聽過最大聲的事件,就像是在戰場,所有的商品還有貨架像爆炸了一樣。」

更可怕的是,當時店裡的兩位顧客,其中一位腳受傷,還撐著柺杖,剛好和汽車擦身而過,太驚險了,如果稍不注意,反應慢了一點,很可能就成車輪下的亡魂,而開車的,是一位85歲的老太太,載著她的孫女。CNN記者:「85歲老太太要停在殘障停車格,就在店的前面,但她沒踩到煞車踩到了油門,然後高速衝過去。」

店經理當時嚇壞了,不過更驚恐的,應該是開車的老太太。店經理拜恩:「她很擔心她皮包裡的東西,不肯從車裡出來,我想她應該是嚇到了。」

店裡損失上萬美金,那名女子受到輕傷,幸好當時不是在人潮洶湧時,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而在南美洲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又發生一起油罐車撞小客車的意外,造成至少13人死亡,上百人受傷,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目擊者表示,是油罐車打滑失控,才撞上載滿乘客的小客車,繼之前火車撞公車的意外後,相隔兩天,悲劇再度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4

0.1299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