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很大! 澳男惡作劇1噸斧頭砍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22 18:44

有人說千萬不要和澳洲人玩惡作劇的戰爭,因為澳洲人會玩很大,在澳洲有2名同住的男子,其中一位惡作劇,把一把小斧頭插在室友的車頂,忍不下這口氣的室友,決定復仇,花了一個月打造了一把長達12公尺,1噸重的超大號斧頭,吊掛在空中,把惡作劇男子的車子劈成兩半,還用8部攝影機拍攝,現場轉播給惡作劇男子看。

惡作劇網友對話:「3.. 2..1,不要不要,千萬不要,啊...,這就叫報仇。」

到底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要把車子劈成兩半洩恨,事情回溯到1個月前。惡作劇網友:「我的室友回到家,想到把斧頭插進我的車子,會是個好主意。」

愛車頭上多了一把斧頭,君子報仇1個月不晚,男子開始策畫更大型的報仇A計畫,找來專業的鑄鐵師傅。

惡作劇網友:「你將會後悔對我車子的所作所為,你一定要來,把你的朋友、女朋友通通帶來。」

男子找來親朋好友,來見證報仇的這一幕,還LIVE轉播,讓車主親眼目睹。惡作劇網友:「這是我的斧頭,而這是你的車。」

全長超過12公尺的大斧頭,重達1公噸,掛上近4公尺的空中,用重力加速度的力量,將車子一分為二。

惡作劇網友:「這才叫斧頭插進車子,老兄。」

看到愛車被砍的這一幕,車主簡直心碎,復仇男還早有準備,用了8部攝影機,從不同角度完整紀錄車子被分屍的過程。

澳洲男子大斧頭砍車復仇記,超過百萬網友點閱,直呼這樣的惡作劇損失實在太慘烈。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394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