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片發現「撞臉」 失散雙胞胎姊妹奇蹟重逢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0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0 21:19

南韓一對雙胞胎姊妹珊曼莎和安娜斯,從出生就各自被美國和法國的家庭收養,因為一段網路影片讓安娜斯發現珊曼莎的存在,一查才驚覺除了長相,連出生日期和地點都一樣,她透過臉書聯繫對方,25年後終於重逢見面。

分隔遙遠兩地,從出生就失散多年的姊妹還能夠重逢嗎?這是發生在珊曼莎和安娜斯身上的故事,失散重逢姊妹珊曼莎,珊曼莎在美國當演員,演過青春喜劇電影《醉後大學生》,她從來不知道自己有個雙胞胎姊妹,直到在法國擔任設計師的安娜斯透過臉書聯絡上她,才知道在8000公里之外有個女孩跟她長得幾乎一模一樣,而且都在南韓釜山出生。

 

失散重逢姊妹珊曼莎:「來自倫敦的女孩她說她在YouTube影片上看到我,然後在網路上查我的名字發現我們都是領養的,在同一天出生於同一座城市。」

因為一段朋友分享的YouTube影片,讓安娜斯好奇畫面中跟她長得相像的女生是誰決定主動發訊息詢問,兩人用領養證明確認彼此身分,一個在紐澤西州長大、一個在巴黎長大,決定和對方面對面。

之後姊妹倆約在倫敦相見,笑起來的樣子和聲音一樣、品味類似就連喜好也差不多,都不愛吃紅蘿蔔、喜歡同一種指甲油顏色,兩人的驚奇旅程還被拍成紀錄片,25年的時間沒見沒有帶來阻礙,反而讓她們更珍惜彼此。
 

圖/Instagram samfuterma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胞胎#領養#重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87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