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拉蕊成總統候選人 桑德斯支持者抗議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6: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主黨黨代表大會期望支持者能夠團結,但黨代表們各為其主,黨代表大會第二天分裂氣氛下依然嚴重,第一天希拉蕊支持者沒有準備足夠道具,今天他們有備而來,自製海報之外喊得也大聲,不過就在希拉蕊正式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總統候選人時,支持桑德斯的黨代表走出會場佔據媒體工作專區,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TVBS特派員倪嘉徽:「民主黨黨代表大會第一天晚上,如果說是桑德斯之夜,今天仍然是這樣的狀況。」

 

民主黨黨代表大會宣佈各州初選結果,支持桑德斯和支持希拉蕊的黨代表比大聲、比熱情,希拉蕊支持者準備了手寫海報,桑德斯支持者則是改寫大會發的海報,甚至連身上都寫了字。希拉蕊以2842票擊敗對手桑德斯的1865票,代表民主黨角逐總統寶座,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總統候選人。

TVBS特派員倪嘉徽:「現在是在民主黨黨代表大會,媒體工作帳篷,就在剛剛民主黨正式宣佈,希拉蕊成為總統候選人之後,桑德斯的支持者主要是支持桑德斯的黨代表們,他們群集全部進來,媒體工作範圍靜坐抗議。」

桑德斯支持者:「整個體制佔他便宜,我們都知道在部分州有選舉舞弊,但黨中央視而不見。」
 

走出會場,桑德斯支持者失望、難過又憤怒,媒體帳棚裡面靜坐,場外還有人喊著「這就是民主的樣貌」,隔著玻璃用手寫紙條表達他們的訴求。

桑德斯支持者:「我們走出會場是因為現在在美國沒有民主,我這輩子都是民主黨黨員,我要我的民主黨回來,它被入侵,出賣給億萬富豪。我是嬰兒潮世代,桑德斯讓我成為千禧世代,當我年輕的時候我跟他們有相同的熱情。」

民主黨一再強調團結力量大,但桑德斯的支持者聽不進去,分裂的民主黨也成為,希拉蕊對決川普的最大障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主黨#希拉蕊#總統候選人#桑德斯#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523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