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黎巴嫩惡臭垃圾危機 蓋掩埋場也沒用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15: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黎巴嫩從一年前就面臨垃圾危機,當局幾個月前在貝魯特郊區海岸蓋了一座掩埋場,不過垃圾實在太多,還不斷引發惡臭,雖然政府計畫未來要蓋焚化爐,但國會持續推遲選舉投票,總統選了2年至今難產,連帶影響建造計畫遙遙無期。

長長的垃圾河,從空中看相當驚人!這是去年7月的貝魯特,政府後來在郊區海岸蓋了一座掩埋場,但問題似乎依舊棘手。

 

居民:「整個區域都很噁心,政客經過都關緊窗戶,因此根本不關心我們。」

蚊蟲滋生、臭氣沖天,開車經過即使緊閉車窗還是聞得到味道,但貧困的居民根本無從選擇。

半島電視台記者:「你可以看到工程仍在進行,但垃圾持續在丟,環境部坦承這個方法並不理想。」
 

環境部長:「這是我們唯一的選擇,也是唯一出口,人們不會接受後院就是垃圾掩埋場。」

漁民生計也大受影響,收入掉了8成,全都因為垃圾問題;其實掩埋場只估計撐4年,長期計畫是希望能建造焚化爐,但延誤恐怕難以避免,因為黎巴嫩總統到現在還沒選出來,政局不穩牽連民生,居民只能持續和垃圾當鄰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垃圾#黎巴嫩#掩埋場#焚化爐#民生#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78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