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美尼亞反對派 占領警局挾持人質


發佈時間:2016/07/22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09: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歐國家亞美尼亞17日發生反對派武裝分子,占領警局挾持員警的事件,目前為止人質還沒被釋放,甚至發生群眾包圍警局的暴力衝突事件,他們呼籲政府釋放遭羈押的反對派領袖,並要求總統下台。

跟員警在警局外大打出手,群眾不斷踢打或是用重物朝警方扔去,試圖突破警察用盾牌擋起來的封鎖線。

 

半島記者:「抗議群眾在警局外發生暴動,他們支持的反對派領袖,囚禁了警局裡的5名警官。」

東歐國家亞美尼亞的人質挾持事件持續延燒,反對派團體要求總統下台,並要政府釋放被羈押的前軍方指揮官賽菲里安不成,於是發動武裝分子占據首都的一間警察局並挾持員警。

半島記者:「挾持人質者表示,他(賽菲里安)跟其他反對領導者是被關入冤獄,並要求亞美尼亞人上街抗議,要求釋放賽菲里安。」
 

挾持事件發生後,群眾包圍警局要求警察和平解決人質危機,但之後情況惡化雙方互毆,衍變成嚴重的暴力流血衝突。

半島記者:「談判者試圖要將挾持事件和平落幕,但事情發生超過5天,亞美尼亞人想知道,政府的耐心何時會耗盡。」

警方證實他們逮捕了136名抗議群眾,但挾持的嫌犯跟警方對峙的狀況還不明朗,因此台灣外交部已將亞美尼亞的旅遊警示燈調為橙色,提醒民眾如果沒有必要,應避免前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美尼亞#挾持#員警#總統#暴力#警民衝突#人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75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