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帶救命背包 澳罹癌女童被戲院拒於門外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7 0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7 00:45
▲左圖為艾笛生在醫院接受治療情形,右圖是艾笛生得知不能看電影後在街頭失望哭泣的身影。(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左圖為艾笛生在醫院接受治療情形,右圖是艾笛生得知不能看電影後在街頭失望哭泣的身影。(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澳洲新南威爾斯有名3歲女童,長期接受的小兒癌症療程,終於獲准擁有短暫的自由時間,可以前往家和醫院以外的地方,她滿心期待的選擇去電影院看最新的《冰原歷險記》動畫電影,沒想到竟被拒於門外,小女孩失望痛哭,也讓無法實現約定的媽媽相當難過。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罹癌的3歲小女童艾笛生,出門時必須隨身攜帶一個救命小背包,裡面放有她的藥物、嘔吐袋及換洗衣物。日前她好不容易得到醫院允許,可以實現願望去看最新的動畫時,卻遭到電影院拒於門外!

 


                      ▲當天女童就是攜帶這個救命背包。(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女童一家人已經買好票,準備進場時,工作人員卻告訴女童和其家人電影院禁帶背包,而根據發言人表示,這是為了要「保護所有顧客的安全」;儘管女童的母親努力說明艾笛生的病情和需要,甚至聯絡電影院經理,工作人員仍不願放行,並堅定地告知女童家人沒有任何例外。

 
「媽媽我討厭妳!」小艾笛生失望地在大街上哭了出來,媽媽也淚眼汪汪地看著傷心的女兒。艾笛生好不容易能從密集的治療中脫身,難得能放鬆一下,結果卻是大失所望。對此電影院發言人提到,他們會再檢討規定是否該視狀況調整;但艾笛生的家人表示,他們再也不會去那間電影院了,很難過女兒僅有的幾天自由時光,卻得浪費一天在眼淚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小兒癌症#醫院#動畫#電影#拒絕#背包#藥物#治療#換洗衣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554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