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唱會遭開槍射殺 《美國好聲音》歌手身亡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曾經拿下《美國好聲音》選秀節目季軍,22歲美國新生代女歌手克里斯蒂娜圭密,當地時間周五晚上在佛州奧蘭多表演,不料卻遭到不明槍手開槍射殺,送醫不治。

一身黑衣黑裙,歌聲高亢又清亮,美國新生代歌手克里斯蒂娜圭密正在台上盡情表演,沒想到不久之後,這個表演場地竟然遭到槍手闖入。

奧蘭多警官萬達米格里奧:「我們得知嫌犯走上去對克里斯蒂娜開槍,這時她的兄弟去阻止嫌犯,然後嫌犯就飲彈自盡。」

正當克里斯蒂娜在幫歌迷簽名,有不明男子近距離對她開槍,她的兄弟立刻衝上前將槍手制伏,槍手隨即朝自己開槍,但克里斯蒂娜緊急送醫仍然傷重不治。

目擊歌迷:「你不會想像演唱會變成這樣,因為這是為孩童和青少年而辦的,我的意思是哪個正常人會這麼做?」目擊歌迷:「天啊!我哭了!這太可怕了!這大概是我遇過最糟糕的事。」

克里斯蒂娜年紀輕輕才22歲,不僅長相甜美,唱功也很有實力,當年她就是用歌聲一舉征服美國選秀節目《美國好聲音》的評審。

美國選秀節目片段:「我們抓緊囚禁彼此,卻徒勞無功,突然一切變調,不曾瞭解原因,我們親吻,我被你的魔力征服,這段愛情沒人能否認。」

2014年獲得季軍的克里斯蒂娜擁有大批粉絲,她的意外身故留下無限追思,而槍手動機目前尚不清楚,警方正在進行調查。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好聲音#季軍#克里斯蒂娜圭密#Christina Grimmie#槍殺#射殺#槍擊#身亡#簽唱會#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459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