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場館、地鐵趕工中 里約奧運進度大落後


發佈時間:2016/06/10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巴西里約奧運倒數2個月,很多硬體設備卻還沒準備好,奧運公園目前還在施工,要到賽事開始前12天才會啟用,從海灘直通場館的捷運原定7月完工,現在卻還有8千名工人在日夜趕工,要到開幕前4天才能通車。

卡在車陣中,一塞可能就是好幾個小時,里約交通壅塞惡名昭彰,但眼看奧運只剩下2個多月,他們準備好迎接大量人潮了嗎?

里約交通局長:「我們非常確定所有工程會在8月1日前完工沒問題,當然時間上很緊湊,但我們總共有8千人日以繼夜在趕工。」

里約奧運8月5日開幕,從海灘直通主場館的地鐵支線,竟然要趕在最後一刻到前4天才會通車,比原定完工的7月晚了1個月。

CNN記者:「還滿奇怪的,可以從那邊直接走到奧運公園外圍這邊。」

奧運公園進度同樣也是落後一大截,CNN記者長驅直入,從頭到尾沒有安全人員阻攔,場館預計要到賽事開始前12天才會正式啟用,場館、交通搞不定,可以確定的是,各國選手賽事期間的個人花費會用這種方式來支付。

影片旁白:「有一種方法是戴上戒指付款,或是付費時透過眼球辨識身分。」

輕巧的智慧支付戒指,在選手村和任何商店都能使用,省去掏錢包的麻煩,讓運動員的選手村生活輕鬆方便。 


圖/CNN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巴西#里約奧運#施工#選手村#進度#建設#落後#安全#開幕#智慧支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574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