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體脫逃模仿效應 又有北韓員工投奔自由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4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北韓又傳出餐廳員工集體脫逃事件,在西安朝鮮餐廳工作的北韓服務生,又有2到3人集體投奔自由,目前在東南亞第三國等待最快本週將轉往南韓,由於上個月在大陸寧波才有13名餐廳員工集體脫逃,可能已經出現模仿效應。

北韓又傳出餐廳員工集體脫逃。

韓聯社主播:「最近有大陸媒體刊出北韓餐廳員工集體脫北的報導,對此統一部已經證實。」

根據韓聯社報導,這次脫逃的有2到3名女服務生,他們在大陸西安一間北韓駐外餐廳工作,年紀約20多歲,目前正在東南亞其中一個國家等待,最快這個星期就會抵達南韓。

脫北餐廳員工家屬:「他們怎麼可以說我姊姊去南韓,我們還在討論姊姊從大陸買的新衣,她保證會帶一些回家,我絕對不相信我女兒跑去南韓。」

上個月北韓駐大陸寧波的柳京餐廳,有13名員工集體脫北,當時北韓還找來家屬向CNN哭訴,相信他們絕對不是投奔南韓而是被綁架,但再次傳出脫北事件,南韓媒體認為這是模仿柳京餐廳的集體效仿脫北。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想和他(金正恩)談話,我和他(金正恩)對話沒有問題,同時我想施壓給大陸,因為經濟上 我們力量超越大陸。」

川普日前提議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面,討論北韓的核武計畫,這番話遭到北韓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代表徐世平痛批,川普的提議只是競選花招,要不要和川普會面得由金正恩說了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工#脫逃#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55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