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兇前一天PO文透殺意 偏執男飯由愛生恨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4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5

日本女歌手富田真由在21日下午遭到瘋狂男粉絲猛刺20多刀,至今仍昏迷不醒。27歲的兇手岩埼友宏被逮捕後供稱,是因為禮物被退還,問女方問題又被含糊帶過才憤而行兇。現在日本大批網友肉搜岩埼友宏,國中時期的照片也被流傳出來,引發熱議。

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岩埼友宏在今年1月17日待富田真由表演完後,等在出入口將手錶、寫真集和成人雜誌當做禮物送給富田真由,並且還追問女方住所。1月18日,岩埼友宏在女方的推特上寫下「知道我送手錶這禮物的意義嗎?請好好使用喔」。2月1日,岩埼友宏又寫「如果要丟掉或賣掉手錶的話就還給我,因為那是我的『心』」、「我希望跟妳有真誠的關係」,然而,在禮物被退還之後,岩埼友宏寫下「真是討厭的女人」、「妳這樣還算是個人嗎」,從這些話裡已經多少顯露出岩埼友宏內心的憤恨。接著,他更是在行兇的前一天,在自己的部落個上提到「殺人不過是很一般的愚行」,而隔天便發生了這起事件。

富田真由雖然因為不安而報案,但警方並沒有因此主動接觸岩埼友宏,只是告訴富田真由有什麼事情的話請聯絡警方,然而遺憾就這樣發生,一切都來不及。據傳聞,岩埼友宏在國中時曾是傑出的柔道高手,高中退學後在園藝公司工作。這次的事件讓在群馬老家的爸爸和哥哥都得面對媒體,爸爸還表示「最近都沒有見面,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哥哥也說「平常都還算乖巧,不過是生氣的話會一口氣爆發的性格」。

目前警方除了調查他所供稱的名字、住家等個人資料是否為真實之外,由於岩埼友宏似乎有較為偏執的傾向,警方也正針對他精神方面相關的狀況,謹慎調查當中。

圖/ANNnewsCH 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富田真由#岩埼友宏#刺殺#重傷#昏迷不醒#粉絲#男飯#安全#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51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