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有雙塔! 探鐵塔、晴空塔各自秘密


發佈時間:2016/05/2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東京有雙塔,東京鐵塔和東京晴空塔,這兩座東京地標,從2012年以來就一起撐起東京的天際線,許多人或許登上兩座高塔的展望台,不過不一定知道他們的秘密,現在我們就帶著大家一起從東京鐵塔上尋找東京第二鐵塔,還有從450公尺高的晴空塔展望室外頭,鳥瞰東京風景的感覺。

東京的大三角椎,大家對這333公尺高的鐵塔認識有多少?沒錯,不搭電梯而是沿著鐵塔的外側,一階一階走上去。

東京鐵塔達人:「今天完全是爬樓梯的好天氣,已經到了,辛苦您了這是爬梯證明書。」

只要努力走上600階樓梯,就能拿到這張特製的證明,您不知道的鐵塔秘密其實還有這個。

東京鐵塔達人:「請一定要找找第二座東京鐵塔在哪裡。」

第二座東京鐵塔,秘密就藏在這個十字路口裡,白天看或許不清晰,不過入夜之後,這像不像在地上發光的東京鐵塔呢?不過就在4年前在東京的墨田區,東京的第二座高塔真的出現了!晴空塔整整比東京鐵塔高出301公尺,從展望台看出去東京美景盡收眼底,不過在晴空塔上可是有特別的表演喔。

東京晴空塔達人:「窗戶的清洗大概兩個月一次,只有天氣晴朗的日子才會作業。」

從清潔人員的視野往外看,距離地面450公尺高,這裡的東京看起來是不是很刺激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晴空塔#東京鐵塔#風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59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