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又傳偶像被砍! 20歲歌手遇刺昏迷


發佈時間:2016/05/22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日本又傳偶像被粉絲行刺的新聞,繼2014年超級天團AKB482名成員,在握手會中被粉絲行刺後,東京的小金井市在昨天下午又發生前偶像歌手,目前以創作型藝人身份活動的富田真由遭到粉絲拿蝴蝶刀攻擊。富田身中20多刀,送醫後依然昏迷,而且現在傳出在這個月初,被害人就曾向警方報案,沒想到還是無法阻止兇嫌犯案。

日本記者:「女大學生正好就在我背後的展演空間,入口附近被男性刺殺。」

事情發生在禮拜六下午東京小金井市的一處展演空間,今年不過20歲的富田真由被男性兇嫌拿蝴蝶刀狠刺頭部、胸部、背部等20多個地方,儘管緊急送醫卻還在昏迷當中。

目擊者:「女生背著吉他包的狀態下,頭朝上往後倒下,我覺得那時候她已經失去意識了。」

經紀公司社長:「不管做什麼事都很努力是很拚命的人。」

被刺的富田真由目前在念大學,兼職當創作歌手。儘管懷抱著演藝夢,卻被男性粉絲糾纏惹上大麻煩。

富田真由粉絲:「有聽過她身邊存在很煩人的男生,被埋伏堵到的時候被(男性)要電話號碼,聯絡方式之類的,後來好像搭計程車逃跑。」

刺殺富田的是今年27歲的岩埼友宏,他在行兇後立刻被逮捕,已經坦承犯案只是動機還在追查中;曾參與微電影演出,過去也曾以偶像身份活動,富田真由儘管在被刺前就已經向警方報案,卻還是挽回不了悲劇的發生。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刺殺#日本#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74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