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撞擊快趴下」 機警駕駛救列車乘客


發佈時間:2016/05/15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波蘭一名火車司機因為機智反應,救了全車乘客的命!這個被稱為「勇敢駕駛」的列車司機,遠遠的看到一輛卡在軌道上的卡車,就在列車即將全速撞擊,在僅有的3秒鐘反應時間裡,他先拉下手剎車,然後衝到乘客車廂要大家趴下,避難避免可能的傷亡。

地點在波蘭,這列火車正全速前進,乘客也都悠閒地欣賞風景,突然間駕駛像發狂一般從駕駛室衝出來,要大家蹲低趴下,所有人立刻照做,雖然大家根本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原來軌道上有一輛卡車平交道上,透過事後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撞擊的那一刻,乘客因為幾乎都趴下來了,所以沒人受傷,這個機警的火車駕駛看到軌道上的卡車時已經來不及煞車,只有3秒鐘的反應時間,他沒有只顧自己,而是選擇衝到後方乘客車廂,要大家趕緊趴下,很幸運的列車沒有翻覆;事後專家說多虧了這個勇敢的駕駛救了大家的命,因為如果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高速撞擊,人很可能會被彈飛,進一步造成傷亡。

說到驚險瞬間,全世界各角落每一刻都在發生,畫面左上方這輛銀色轎車突然失控全速衝過來,如果你是駕駛該怎麼辦?地點在中東的科威特,只能說駕駛很幸運毫髮無傷,因為意外發生時卡在車陣裡的大家,根本沒有反應時間也無處可逃。

圖/翻攝自crash 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車#司機#事故#駕駛#卡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1339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