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定富二代! 陸留學生創業「代客選購豪車」


發佈時間:2016/05/09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國留學生在美國買豪車,幾乎已經成為當地人眼中的一種標誌,甚至有名中國留學生,從自己買車的經驗中發掘出挑車、買車的秘訣,並且從中找到創業方向,專門幫留學生購買豪車,生意果然做得有生有色,還引起華爾街日報的關注。

中國留學生:「這是我的車非常帥,這輛車多少錢,估計27萬美元。」

27萬美金的跑車,折合台幣差不多800多萬,對這位中國留學生來說小CASE,因為他有3輛法拉利。

中國留學生:「(你是喜歡紅色嗎?)對,我覺得這車紅色好看一點。」

不管是跑車聚會還是「豪華」跑車聚會,這些中國富二代在美國的留學生活,奢華成了一種文化,基本代步工具是一輛輛價值百萬千萬的跑車,市場大到幫忙選車也是一門生意,還因此登上華爾街日報。

跑車仲介創業者:「我開始學習認識車子後,越來越多的中國學生來問我,因為我了解車子。」

年僅26歲的老闆是中國90後,過去自己曾經買跑車被騙,不想讓其他中國留學生也碰上同樣遭遇,2013年畢業後他進入賓士當銷售助理,半年後自己創業「代客選車」,短短4年時間,團隊成員已經有40人,要用自己累積的專業抓準市場賣「豪華跑車」,要在競爭激烈的車市交易拚出事業。

示意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留學生#富二代#跑車#市場#創業#豪車#中國#華爾街日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34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