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煞車!神戶暴衝男駕駛疑用藥致精神渙散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6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本月3日發生在日本神戶最大車站前的汽車衝撞意外,63歲男性駕駛澤田國一在被依現行犯逮捕之後,經過驗尿檢查出有精神藥物相關反應,男子也說明自己患有憂鬱症,現在警方懷疑男子很有可能是因為服用藥物之後,導致意識朦朧而造成這場5人輕重傷的暴衝意外。

3日上午11點多,男子失控的車輛先是撞上一對母女,母女就這樣在汽車引擎蓋上,被失控的汽車載著猛衝近30公尺掉下後,汽車接著又往前衝了15公尺後才撞上銅像停下。然而在對於事發原因,男子自己也不明白,只知道最後撞上銅像,警方調查後也發現現場沒有任何煞車痕。根據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小兒子供稱,「車子開始暴衝的時候有出聲喚父親,可是他完全沒有反應」。

根據男子鄰居表示,男子曾在數年前動作腦部手術,並疑似因為手術的關係留下了後遺症,像是手抖、頭晃的症狀,原以為他沒有再開車了。男子的妻子與大兒子都過世了,目前與小兒子兩人同住,這陣子開始照顧起老人癡呆的母親,這次的暴衝事故也是發生在從醫院回家的路上。

男子在去年8月和10月也發生過車禍,去年12月也曾遭吊扣執照,今年4月才剛換發新駕照而已。日本警方目前懷疑男子在汽車失控暴衝前,身體狀況就突然急遽不適,正在審慎調查當中。

圖/翻攝自神戶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神戶#交通意外#事故#暴衝#藥物#憂鬱症#煞車#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78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