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巴掌、砸便當 班機延誤拿地勤出氣


發佈時間:2016/04/2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首都航空一架班機,原本24日晚間要從湖南飛往海南,卻因為天候因素造成班機延誤,儘管航空公司做出處理,幫乘客安排食宿,但仍有部分乘客不滿,甚至拿地勤人員出氣,不但用便當砸地勤,甚至賞巴掌,還嗆聲打你又怎樣!

大陸新聞報導:「他還把她推過去,看到沒,然後她繼續往她身上砸。」

湖南長沙黃花機場櫃檯前,一名女子大動肝火,拿起便當就往地勤的身上砸,現場乘客看到後卻沒有人出手制止。

現場畫面:「打電話叫你們領導來。」

現場乘客不斷喊者要見領導,原來他們當天要搭乘大陸首都航空的班機,從長沙飛往海南三亞,因為氣候因素延誤,儘管航空公司安排食宿,並給予每名乘客折合台幣1000元的補償金,但80多名乘客中還是有20多人不滿這樣的處理方式,甚至其他地勤人員出面安撫乘客情緒,也跟著遭殃。

大陸新聞報導:「打了一個耳光,但是他還指著她。」

現場畫面:「我就是打你,怎麼了,怎麼打人了,不要打人。」

男子動手打人還嗆聲打你又怎樣!誇張舉動引起大陸網友撻罰,大陸媒體報導,被打的地勤送醫檢查後發現有腦震盪症狀,當地公安也已經展開調查動手打人的旅客,儘管大陸官方針對機場的打人事件祭出黑名單的做法,也就是不讓這些乘客搭飛機,卻遏止不了乘客因為班機延誤產生的怒火。

圖/取自首都航空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勤#乘客#延誤#班機#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53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