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迪士尼附近發生爆炸 震民宅無人傷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距離加州迪士尼開車只要10分鐘的城市「安納罕」,在當地時間27日下午發生爆炸案;一枚「管式炸彈」被不明人士放在巷弄內的人孔蓋上引爆,威力讓住在附近的民眾都感受到房屋一陣搖晃,幸好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


記者:「這個管式炸彈被放在一個人孔蓋上面,你可以從畫面上看到,有數個貼有三個黃色標記處的地方,爆炸威力很大。」

炸彈把旁邊的圍籬炸出一個洞,拆彈小組到現場將證物放入牛皮紙袋,這個距離加州迪士尼開車只要10分鐘的城市安納罕,在復活節的週日下午發生爆炸案,事發當下,附近民眾都感受到房屋一陣晃動。

目擊者:「突然傳出爆炸巨響,那太大聲不太可能是槍聲,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還想說會不會是配管工程意外或類似的事情。」

還有目擊者表示,爆炸發生時他在附近看到非常濃的白煙,但很可惜還沒有人看到,炸彈放置地點在引爆前,有沒有可疑人士在附近徘徊。

記者:「(警方表示)這個管式炸彈任何人都可以製造,甚至是經驗不多的人也能做得出來。」

管式炸彈的詳細內容物跟嫌犯身分還需調查,不過幸好這起意外只造成附近建築物輕微受損,並沒有人員傷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迪士尼#炸彈#人孔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27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