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風吹走充氣城堡 英7歲女遭捲飛喪命


發佈時間:2016/03/27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英國哈洛市公園星期六發生充氣城堡意外,一陣時速達40公里的強風把充氣城堡整個吹起,一名年約7歲的小女孩也一併吹飛到150公尺外,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急救,但女孩送醫後傷重不治。

小朋友在充氣城堡裡爬上爬下玩得不亦樂乎,但英國哈洛市星期六卻不幸發生悲劇。

記者:「充氣城堡被強風吹起,吹了好遠一段距離,當時還有小女孩在上面玩。」

英國哈洛市公園星期六舉辦露天遊樂會,但下午4點多左右突然吹來一陣時速達40公里的強風,把充氣城堡繩索狠狠吹斷,飛了150公尺遠。當時有一名大約7歲的小女孩人還在充氣城堡裡也被強風一併捲走,警消人員隨後陸續趕到現場,緊急在現場急救,但女孩情況非常不樂觀。

記者:「小女孩傷勢嚴重被緊急送往Princess Alexandra醫院,但由於她傷勢嚴重不久便在醫院不治,根據救難團隊所有人全盡了最大努力。」

警方隨後以過失致死的罪名將2名工作人員逮捕,只不過去年這座公園就曾發生過充氣城堡漏氣意外,今年更因強風奪走一命,也讓不少家長開始擔憂充氣城堡的安全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充氣城堡#意外#安全#意外#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45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