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立方手機發布會 總裁意外「落水」


發佈時間:2016/03/02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VIVO公司總裁落水/取自財經網科技頻道官方微博)

大陸一家本土手機品牌舉辦新機發布會,地點選在曾經辦過奧運的北京水立方,X型舞台四面被水包圍造型別緻,但沒想到,卻意外演出了總裁落水的意外。而這場發布會全程線上live直播,總裁落水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熱傳。

大陸本土手機品牌3月1日,舉辦新機發表會選在北京水立方,打造X型舞台不規則形狀,四邊被水包圍還有舞者表演炒熱氣氛,但就在發布會進入尾聲時…

主持人:「同時我們要掌聲有請VIVO公司總裁兼CEO沈煒先生。」

主持人話說到一半,台下突然一陣騷動。

主持人:「遇水則發,來掌聲給他。」

原來舞台設計,讓總裁不慎「跳水」,儘管人沒什麼大礙,爬起來還能繼續合照,但灰色西裝外套已經沾濕了一大半,主持人趕緊伸手幫忙拍掉身上的水,還要工作人員準備毛巾,略為狼狽的意外。透過手機官方微博同步直播,總裁落水意外在網路上瘋傳。

就這麼恰巧這家手機品牌的前一款廣告就用跳水來當橋段,老闆還親自演出,雖然說的是手機功能,螢幕可以一分為二,但總裁落水瞬間搶占版面,在大陸這手機品牌競爭激烈下,外有蘋果、內有小米,這段意外插曲也替自家手機搏得不小的版面,也可以算是另類行銷因禍得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VIVO#手機#發布會 #總裁#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43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