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跑界嘉年華會 東京馬拉松3.7萬人開跑


發佈時間:2016/02/28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從2010年首度舉辦以來,東京馬拉松規模越來越大,今年共有3萬7千人參加,因為東京馬拉松開放給一般民眾參加,甚至得用抽籤的方式才能決定參賽資格。其實路跑活動在全球越來越受到注意,今年的東京馬拉松開幕前,日本還舉辦了馬拉松的博覽會,3天活動吸引超過10萬人參加。

東京馬拉松這是日本最大規模的市民馬拉松,今年有3萬7000人參加。

參賽跑者:「因為是第一次參加,能夠6小時內完賽就好,有點太早起床,就跟小朋友遠足前一天一樣感覺。」

通過抽籤才能參加的幸運兒們,大多是來跑身體健康的。無論如何,晴朗的天氣,讓這場馬拉松宛如路跑版的嘉年華,不只沿途有民眾熱烈應援,這場路跑嘉年華也成為相關業者的商品展示會,保全業者升起熱氣球從空中監控活動安全,飲料業者推出陪跑女郎,沿途為跑者補充水分,就在東京馬拉松前2天,日本還舉行了馬拉松的博覽會,這場吸引10萬人入場的博覽會,今年最受矚目的當屬女性化妝品的攤位。

路跑愛好者:「跑完以後臉妝根本亂七八糟的,這個防曬乳液採用碰到汗水,就會自動隔絕紫外線的最新技術。」

最新防曬乳液專為女性跑者設計,當乳液碰到汗水會轉化成薄膜,對抗烈日當頭,當路跑成為全球運動,馬拉松商機正在興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拉松#路跑#商機#博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36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