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孩子」玩釘槍射姐姐 醫生取出24鋼珠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6:51

▲(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在大陸太調皮搗蛋的小朋友被叫做「熊孩子」,這種孩子還真不少!在江西一名7歲大的男童隨手拿起家裡的釘槍,裝上鋼珠後就朝著姐姐的臉亂射一通,導致女童滿臉鮮血、變成了蜂窩,還差點打進頭骨當中。

小女孩的臉上宛如月球表面,一個坑又一個洞,滿臉密布著綠豆大的彈孔。

受傷女童父親:「我這個女兒和她堂弟在房間裡面,聽到聲音一看人就出事了,臉上都是血。」

為什麼臉上都是血?因為7歲大的堂弟把鋼珠裝進釘槍裡,接著朝向姐姐的臉連番發射,看這X光照片真的很嚇人!

武漢大學口腔醫院醫師楊學文:「面部比較腫脹,另外面部軟組織散在的都是一些蜂窩狀的彈孔的痕跡。」

醫生們花了5個多小時取出24顆鋼珠,其中還有些打在骨頭裡或深藏在肌肉當中,萬幸的是鋼珠沒有打眼睛或血管裡。

武漢大學口腔醫院醫師楊學文:「在重要神經血管周圍的創傷比較大,容易導致二次損傷,暫時放棄,等她症狀比較嚴重的時候,再想辦法來取。」

目前專家盡可能保持小女孩臉部的完整,估計對往後的外觀影響不大,但家長還是要注意防範,尤其小朋友就要放寒假了,這些高危險的物品應該放在孩子們碰不到的地方,因為你不知道意外是不是來得比明天還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調皮#孩子#釘槍#鋼珠#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42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