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援失蹤書商 港500人上街「黃絲帶」遊行


發佈時間:2016/01/10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香港民眾再度走上街頭,為了銅鑼灣書店失蹤5人,要求港府交代下落,巧合的是,書店股東李波的太太收到先生親筆信以及報平安的影片,李波在影片中提到,回內地是個人行為與他人無關,更強調外界不要大作文章,自己心力交瘁,消息傳出組織遊行的團體表示,這件事情已經不再只是關於李波個人,已經牽涉到一國兩制下香港的人身安全。

泛民團體:「釋放銅鑼灣失蹤5人!」

手持標語頭戴黃絲帶,香港民眾走上街頭要尋人,要求港府交代,銅鑼灣書店5名失蹤員工下落。

遊行民眾:「釋放李波、釋放李波!」

就在民眾走上街頭的前一晚,香港銅鑼灣書店股東李波的親筆信曝光,寫著心力交瘁怎麼再回香港,在李波失聯將近半個月,此時不僅有親筆信出現,還傳出有46秒的報平安短片。

香港TVB報導:「提到他注意最近有些人士為他的事組織遊行,令他感到十分疑惑不解。」

李波太太向港媒證實,的確有收到影片、信件,字裡行間說到回內地是個人行為,與他人無關,更強調外界不要大作文章。

泛民派團體代表蔡耀昌:「李波的短片,我們質疑他是否自願作出,其實這個時間出現短片,我感覺欲蓋彌彰,事情本身已不只是李波個人,而是整個香港一國兩制被變質被破壞,香港人身安全被受到威脅。」

不少泛民團體認為李波雖然露面,但是其餘銅鑼灣書店的5名員工,從去年10月開始分別在泰國、深圳、東莞、香港失蹤,而書店有是以出版大陸禁書文明,擔憂香港出版業,未來恐怕面臨更多審查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銅鑼灣書店#李波#失蹤#民主#言論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68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