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駭客也有正義角色 不搞破壞動機很不同


發佈時間:2015/12/10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駭客利用電腦技巧入侵他人的作業系統,不只違法也讓人失去隱私權,但其實並不是所有駭客的動機全是為了搞破壞,有些人針對的是政府跟大企業,也有人是為網路安全而駭,目標動機很不同。


一提到駭客總給人負面印象,但其實駭客不是只有一種定義,他們的入侵動機有好、有壞。

匿名者駭客組織成員:「我們匿名者的基本理念就是接近那些想要自由的人,如果自由會犯法,那這法律就有問題。」

戴面具披上頭紗,他們是匿名者駭客組織,以團體形式行動,專門對抗政府大企業以及恐怖組織ISIS,每個人目標敵人都不一樣,其中這一位就是以單槍匹馬方式,潛入納粹論壇。

駭客:「找出他們的集會地點,通知參與集會的人或是打給出勤集會的警察,類似這樣的事情要儘可能地加以破壞,並製造混亂。」

他說自己是為正義而駭,甚至還能幫忙找出盜刷你信用卡的人,但為了糊口賺錢,也不得不開發專門偵測系統漏洞的電腦程式,上網賣錢養家。

駭客:「我從不過問他們做什麼,也許是很可怕的目的,也可能會是好的用途。」

但也有不少駭客不屑做壞事,而是以保護網路安全為己任。

駭客:「你收到名單,就會想打開來看自己是不是被列入在內,這些惡意的檔案信件會讓電腦植入監控軟體。」

協助查出敘利亞、中國大陸還有摩洛哥的數位監控,任何再機密的文件全都能一一攻破,防止遭政府惡意監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駭客#動機#隱私權#漏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38

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