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秒替換機油! 嘉實多推快速換油桶


發佈時間:2015/11/25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55

汽機車需要定時更換機油,但每次更換費時又麻煩,國外有廠商推出快速替換機油系統,外觀就像是小型油桶,只需要輕拉把手,短短90秒就能迅速替換機油。

引擎聲強而有力,奧斯頓馬丁「火神」車款年初驚豔亮相,從0到96公里只需要短短3秒,不只速度驚人,就連換油時間也飛快迅速。

Nexcel工程師奧利佛泰勒:「使用Nexcel油桶系統,只需要90秒就完成換油,油桶內含機油和濾網,所以只要把油桶取出再裝進全新油桶,就完成換油程序了。」

快速秘密就是它,小巧油桶直接提起更換,過去想替愛車更換機油一次至少得花上20分鐘,為了節省時間,嘉實多推出全新機油系統,外型就像小油桶,但裡面含有濾網設計能分離廢油,不讓它回流重新汙染,乾淨不髒手設計,讓換油變得方便又快速。

Nexcel工程師奧利佛泰勒:「使用過的Nexcel油桶系統,回收原廠會經過分類重新清洗在利用,我們同時也會將用過的機油經過重新提煉程序,不斷重複使用。」

廠商預估若全世界車款都配備此系統,利用廢油回收提煉重新運用,一年下來至少可以省下20萬罐油量,可望大幅降低原油儲存以及運輸成本,同時又能兼顧低碳環保一舉兩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車#機油#機油系統#嘉實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28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