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色恐攻血洗巴黎 專家:不排除ISIS涉案


發佈時間:2015/11/14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50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法國巴黎週五發生恐怖攻擊,一晚連6起爆炸濫殺,奪走超過上百條人命,全境進入緊急狀態,目前還不清楚是哪個組織涉案,但從今年年初查理週刊事件,加上上個月的俄航客機墜毀意外,專家不排除這次事件很可能也和ISIS相關。


血腥的星期五夜晚,恐怖攻擊、爆炸濫殺連續6起,短短一晚奪走超過上百條人命,但其實在今年1月巴黎就不再是平靜的花都。3名蒙面歹徒光天化日之下潛入雜誌社隨機開槍掃射,查理週刊事件造成12人不幸喪命,多達10多人輕重傷,為何恐怖攻擊鎖定巴黎?疑似和法國對抗恐怖主義不遺餘力有關。

分析師:「法國投入大量軍力對抗位在中東的伊斯蘭國,在敘利亞對抗伊斯蘭國就有1400人,在伊拉克相對較少,但也是有一點。」

法國積極參與反恐行動,俄羅斯也加入空襲敘利亞引起中東國家反彈,上個月俄航客機墜毀埃及,ISIS隨即發布影片宣稱這是他們的報復,雖然還沒有確切證據但目前已經有專家不排除可能性,懷疑這起巴黎恐怖攻擊也是ISIS在幕後主使。

恐怖主義分析專家:「若這起事件和敘利亞相關,牽扯到ISIS或基地組織,對整個歐美西方國家來說都是個警示,西方國家無法容許也不能再讓攻擊事件每個月重複上演。」

ISIS動作頻頻,曾放話要歐美國家好看,雖然還不清楚究竟哪個組織在背後主使,但這次事件將會改變歐洲對中東的戰爭態度。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攻擊#ISIS#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78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