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吊扇變「血滴子」 砸破1生腦袋1女嚇昏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9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小時候看到教室頭頂上的吊扇總覺得毛毛的,深怕它那天會掉下來,廣東東莞一所專科學校真的發生吊扇砸人事件,一個轉了15年的吊扇,當場砸破學生的頭。

這幾天大陸南方天氣回暖,廣東東莞一所專科晚自習期間學生,開了教室裡的6台吊扇,轉著轉著 一台吊扇突然掉落,當場把正下方 一名男學生的頭給砸破了,前排一名女學生嚇到暈過去,雙雙送醫。

東莞市商業學校校方:「他被電扇砸中出了血縫了針,但是他檢查到沒有其他的傷。」

仔細看,掉下來的吊扇中間銜接扇葉的轉軸,不偏不倚剛好砸在男學生椅子,每片長一公尺的扇葉橫跨前後兩張桌子,這麼「巨大」的吊扇怎麼會掉下來。

廣東經濟科教台新聞:「吊扇系螺絲桿斷裂導致脫落,目前學校已組織水電工,對出事吊扇進行更換,隨後還將對全校近300台吊扇進行逐一檢查。」

原來這批吊扇採購於 1999年至今已經轉了15年,15年期間都沒有維修過,這次從3公尺的天花板砸下釀成意外,校方決定檢測48間教室裡的所有電扇,杜絕下一次意外。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吊扇#教室#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29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