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臉書! 習近平訪美宣傳戰成立「粉絲專頁」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5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接受美國總統歐巴馬晚宴款待。值得關注的是習近平此行從服飾造型到公關操作,跳脫過去大陸領導人訪美時一貫的拘謹,他身穿一襲深色西裝、白襯衫、不打領帶,甚至還在臉書上出現「習近平訪美行」的專頁,動態隨著行程不斷更新。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西側門親自迎接習近平,特地用中文說了「你好」要拉近距離。兩人從白宮並肩步行,在翻譯人員協助下邊走邊聊。一襲深色西裝、白襯衫、不打領帶,習近平的造型跳脫過去大陸領導人訪美時一貫的拘謹,不只如此現在連習近平也跟流行拍照打卡嗎?

「習近平的訪美行」臉書專頁,動態跟著行程更新,又是PO照、又是上傳影片。早在出訪前,9月18日就成立帳號,接著習近平出發訪美在短短一星期按讚人數超過57萬。

美國前國會議員:「習近平訪美有了一個好的開始,我覺得西雅圖、華盛頓,甚至全美國的人都很開心。」

從造型、談吐到網路宣傳攻勢,習近平此行精準展現他用美國方法跟美國人打交道的能力,但華盛頓郵報也點出這個明顯是大陸官方製作的臉書專頁,中國大陸自己的6億網民卻看不到,只因為臉書被禁了!大陸網友也KUSO習近平跟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握手的照片,說他正在接見錯誤訊號、找不到網站的負責人。

記者倪嘉徽:「在21響禮炮、白宮國宴,再加上歐巴馬舉行的聯合記者會,其實都沒有辦法掩蓋美國和中國大陸之間,越來越大的分歧。」

儘管美國輿論預料,複雜緊繃的南海爭端、網路攻擊等議題不可能因為2國領導人吃一頓飯而解決,但或許已經讓美國民眾,對這個新一代大陸領導人留下不一樣的印象。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習近平#公關#議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37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