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巴克推手機殼 內裝晶片可快速結帳加值


發佈時間:2015/08/10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13

日本星巴克和服裝品牌合作,推出一款特殊的手機殼,這個手機殼可以拿來儲值跟結帳,讓消費者買咖啡更方便,不過目前只在日本星巴克門市上架,但現代人過度依賴手機,英國研究報告列出,20項因為科技發達可能被遺忘的傳統技能,包括編織和使用指南針,都名列其中。


喝咖啡聊是非,現在在日本星巴克結帳有新的方式。網路影片:「這是有電子錢包功能的手機殼,內建星巴克專用儲值卡的iPhone手機殼。」

把晶片安裝在手機殼內,讓消費者結帳或儲值更快速方便,而且晶片難以被破解和偽造,消費過程更安全,這款手機殼是星巴克跟日本服裝業者合作設計,售價大約770元台幣,只是現代人似乎越來越依賴智慧型手機。

結婚餐桌上手術台前,隨處都在「滑手機」,就連幼童也不例外。

雜誌不是用翻的而是用滑的,小朋友的手勢說明了一切,最新研究報告指出,有20項因為手機科技發達,可能被逐漸遺忘的傳統技能。

像是用慣googlemap,你可能不會用指南針查紙本地圖。網路影片:「第3步從破裂處的一邊,大約1吋的地方,縫到破裂處的另一側。」

還有拿針線動手縫衣,或是野外求生必備技能「生火」。電影《浩劫重生》片段:「火啊。」

甚至是用紙筆清楚書寫,研究顯示近8成英國人,對這些傳統技能不太熟練,但其實查紙本地圖或生火,必要時可能會保住性命,所以還是別太依賴科技產品比較實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巴克#發達#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52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