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颱風現身太平洋 「南卡」下週恐撲襲東京

記者 李宜蓉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8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46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太平洋海面上3個颱風接力報到,目前對台灣威脅最大的昌鴻颱風,CNN氣象主播形容暴風範圍就像墨西哥一樣大,另外緊接在後的南卡颱風,結構持續增強,颱風眼清晰可見,因為結構紮實也有可能發展成超級颱風,不排除下週直接撲向東京。

颱風季帶來豪大雨,日本不敢大意,氣象衛星「向日葵八號」傳回最新畫面,南卡颱風威力越來越強,還能清楚看到颱風眼。NHK氣象主播:「颱風中心周圍紮實的雲層,圍成一道高牆,這就代表著颱風正在迅速增強。」

日本NHK氣象主播預測,南卡颱風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朝關東方向前進,不排除未來直撲東京。

昌鴻颱風持續增強,也朝北台灣逼近,颱風結構紮實,恐將帶來猛烈大雨。NHK氣象主播:「可以看到數個積雨雲迅速成形,離中心較遠的地方,如果有這樣的積雨雲就會帶來大雨。」

豪雨危機不能大意,因為昌鴻颱風暴風範圍非常大。CNN氣象主播:「暴風範圍非常大,大約有200萬平方公里,就像是墨西哥一樣大,它將從琉球和台灣中間穿過去,直撲(大陸)海岸。」

CNN氣象主播也預測,緊跟在昌鴻後方的南卡颱風,未來可能增強為超級颱風,8日後可能會撲襲東京,台灣走了蓮花颱風,又有昌鴻和南卡颱風緊接而來,3個颱風接力報到,連CNN棚內主播也說,太平洋海面上也太忙了,民眾得做好防颱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昌鴻颱風#南卡颱風#颱風眼#超級颱風#東京#防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29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