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嚐美食之旅 行動餐車吃透透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3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13 22:19

美國紐約好玩又好吃,今天先帶您來看吃的部分,在紐約最HOT的就是行動餐車,不論是傳統美式料理,還是墨西哥美食,隨時隨地都買得到,想要嚐嚐中國料理,到中國城去,也吃得到現做現煮的刀削麵。

大蘋果紐約五光十色,引領潮流,現在當地最HOT的美食體驗不在高檔餐廳,而是在街頭上。紐約主廚麥可懷特:「過去6個月來,紐約出現最受歡迎的趨勢就是餐車,它們開到繁忙商業區,車上提供非常高水準的食物,現在這裡就有一個翠貝卡墨西哥玉米餅餐車,真的可以吃到高檔美食,非常經典的墨西哥玉米餅。」

餐車老闆:「好了、雞肉捲餅。」

餐車美食在紐約市發燒,不用付房租,走到哪兒賣到哪兒,不怕沒有顧客上門。紐約主廚麥可懷特:「看客人大排長龍就知道,現在排了25個人,他們這門生意做對了。」

餐車老闆:「不、現在這還不算什麼。」主廚:「這樣人還不算多嗎,排50人。」餐車老闆:「還要排得更多。」主廚:「好的,好好做生意,保重。」

紐約是民族大熔爐,各國美食匯聚,當然少不了中國菜,中國城的蘭州刀削麵讓老外眼界大開。紐約主廚麥可懷特:「你快看,來了,你看,實在好酷,真的棒透了,我們對麵食很講究的,看到各國文化製作出不同麵食,真的很好玩。」

各國美食在紐約任君挑選,越南法式三明治也大受歡迎,老紐約客吃得開心,肚子裡卻是懸著一顆心。紐約主廚麥可懷特:「不幸的是紐約市很多地方都變得非常商業化,每個街角都有一家銀行,這裡是紐約市的東村,中國城再往上一點,到現在還沒被商業汙染,不過不可能永遠保持下去。」

傳統風情不再,老紐約客不勝唏噓,新來的紐約住民卻是滿腔熱血,等待機會,要來大顯身手一番。百老匯演員:「我來紐約5年了,站在時報廣場上,真的感到自己的渺小,這裡是世上最擁擠、競爭激烈、物價又高的城市,不過大家還是前仆後繼,要來紐約闖天下。」

在紐約趴趴走,坐地鐵最方便,不怕塞車耽誤時間,紐約在地人也不例外。百老匯演員:「我們到了哈林區125街。」

來到紐約,想要體驗正宗在地文化,當然不能放過哈林區。百老匯演員:「這是我來紐約之後光顧的第一家餐廳,就是施維亞餐廳,這裡有很棒的美國南方家常菜,而且非常有名氣。」

看看餐廳牆壁上的照片,就知道SYLVIA'S歷史悠久,本地客、觀光客都搶著上門嘗鮮。主廚:「他用迷迭香油淋上去,基本上要給它一個金黃色澤,讓它更加香脆。」

烤肉香傳千里,饕客聞香而來,從路邊餐車到餐廳料理,不同的文化激盪出不同的美食創意,不論任何人來到紐約,鐵定能夠滿足口腹之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387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