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格華茲老師 恩不里居壞心第一名

記者 徐啟芳 馬杰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2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哈利波特」故事裡的魔法學校霍格華茲,是小巫師學習咒語跟魔法的地方,每一集、每個故事,都會出現不同個性的老師,像是迷糊的崔老妮,還有嚴厲壞心眼的恩不里居,都帶給影迷深刻印象。

首映會上,哈利波特的演員齊聚,除了榮恩、妙麗跟哈利,劇中角色像是海格、石內卜等演員,也都一一亮相;霍格華茲的老師,除了冷漠石內卜,恩不里居教授也同樣搶眼。電影對白:「夠了!」

戲裡一身粉紅的她,是個不折不扣的狠角色,恩不里居主要負責教導,五年級以下學生必修的黑魔法防禦術,但哈利波特在的每一年,黑魔法防禦,就像受到詛咒,任課老師年年換。電影對白:「他來了。」

在此之前,有著招牌迷人笑容的洛哈,是媽媽們的最愛,金髮洛哈自戀又愛吹牛,最後面對霍格華茲的災難,只有落荒而逃;而瘋眼穆迪跟路平,運氣也不太好,路平因為是狼人,最後只教了短短一學期。電影對白:「我是崔老妮教授,這一學期,我們將會讓自己看見未來。」

負責占卜學的崔老妮,聲音外型極有個人特色,跟恩不里居相比,顯得可愛許多,但她跟好學生妙麗,總是八字不合,這一次「死神的聖物」,崔老妮將會再度現身,讓麻瓜迷猜猜,她會說中什麼樣的關鍵預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681

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