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嬰作祟! 大批紅蟹爬滿南加州海灘


發佈時間:2015/06/18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南加州靠近墨西哥的海岸,最近幾天出現非常驚人的畫面,因為聖嬰現象的關係,上萬隻小紅蟹,一路從墨西哥,跟著北上暖流沖到南加州,被海水沖刷上岸動彈不得,特別是在橘郡的巴博亞島,遠遠看過去,整片沙灘就像是紅地毯般非常嚇人。


放眼望去,整座海灘一片紅通通,再往前仔細看,居然是一隻隻金槍魚蟹。

當地居民:「聞起來味道很差,我知道這真的很糟,這太慘了,你完全沒辦法幫上忙,你不可能把牠們推回去。」

南加州橘郡的巴博亞島,一整條海岸線,這幾天湧現「紅潮」,數百萬隻小紅蟹被沖上岸,密密麻麻宛如紅地毯般,鋪滿整片海灘。

當地小朋友:「我想應該是溫度改變,海水的溫度上升,而牠們適應這樣的環境。」

因為聖嬰現象海水暖化,原本聚集在墨西哥的蟹群,一路跟著北上暖流,帶到南加州,卻被一口氣沖上岸,無力游回大海,奄奄一息。

當地小朋友:「我們最需要的是水,大部分的螯蝦都死了,我們試著讓牠們活下來,牠們有些被壓碎,有些被埋起來,還有的被海鷗吃掉了。」

全球暖化改變了生態系統,也讓這一大群小紅蟹,繼1997年和2002年後再次入侵南加州的海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加州#金槍魚蟹#聖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1662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