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拍浙江水患 央視:整個村子沒有了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謝賢熺 浙江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21 13:49

大陸華南水患持續,浙江錢塘江流域出現56年以來最大洪峰,支流浦陽江沿線的湖泊,先後2次決堤,淹沒好幾千畝農田,3千多人緊急疏散,大陸媒體搭乘直昇機,從空拍的畫面看起來真的很慘。

這是浙江56年來最大的水災,從空中看,有湖面潰堤,很多農田和房子都泡在水里。央視記者:「整個這個村子已經完全沒有了原來的模樣。」

而浙江江山市這條公路,整個路面完全塌陷,大水把路基掏空,形成一個大洞。央視主播:「出現了一個長大約是18米、寬12米、深20米左右的大坑,路旁的水流湍急,不斷向大坑湧入。」

在湖北則是因為大雨不斷,引起山洪爆發,在一片汪洋中有2名工人,被困在離岸邊60公尺遠的採砂船上。救難人員:「把繩子子往這邊拉,拉到這邊來快點。」

救難人員冒著生命危險打算游過去救人,可惜水太湍急,連他們都差點被沖走,最後只好從上游拉著救生繩,再試一次,最後2名工人總算平安獲救,整個長江中下游,至少有3600多萬人受災,損失至少上百億人民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875

0.3516